姜棁

不是掉落是降临✨

和你 11

         艺珍最近的灵感终于有了好转,设计出的男装爆款很是出众,销售部那边督促着第一批最新的样衣,把第一件做出来的衣服精致包装好送给了艺珍。

        清晨玄彬还在厨房忙着早餐,大概他从前也没想到,一直都对付着过的早餐有天他也会亲自动手,学各种各样的菜色做给爱的人吃。

      艺珍睡眼惺忪地从背后抱住玄彬的腰,手心在他肚子上来回摩擦着,演员玄彬的身材管理也还是那么优秀。

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  回应他的是一些含糊不清的闷声。

     他带着别在腰上的小猫把两盘精心装点的早餐稳当放在餐桌上后,就把小猫拥到怀里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,哄她乖乖坐好吃早餐。

    她看见玄彬做的早餐立马掏出手机要给挨在一起的两个盘子拍照,玄彬懂事地把刀叉摆回原位,等她拍好了再动。

     实话说她时常还是会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感觉昨天还在闹别扭,在下雨天跑回家让他别再管了,没想到在一起一年多了还像刚谈恋爱的时候。  

      玄彬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任务,所以难得的清闲,但艺珍还是要照常去公司上班。

     恋情稳定一两个月后,玄彬完全没有任何预兆地发了ins官宣自己的新女友,配图可以看到艺珍捧着一大束鲜花坐在餐桌上,眼里莹莹倒映着烛光,白嫩的小手被另一只反差有甚的大手紧紧握着。反响自然是浩大,有感动地说哥哥一定要幸福,也有说赌他们不会长久之类的话语,一时间霸占热搜第一迟迟不下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好在艺珍早有心里准备,自己的ins账号也不断增粉,铺天盖地的留言和评论让她来不及一条条细看。玄彬看见一些不好的评论攻向她时也很担心,但她还是笑着勾他的后颈说不会太在意外界的看法,舆论就像狂风,总有冷静的一天。像是早预料到了那些,他们官宣的第二天,玄彬就让公司作那些必要的回应,自己和艺珍就窝在她的家里把手机关掉,看了一整天的电影,冰箱里缺的食材早被安排得满满当当,那两天两人就黏在一起做想做的事。真正体会了一次什么叫两人三餐四季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他们顺着爬梯登上小露台的屋顶,那屋顶本是艺珍放几盆绿植的地方,梯子只是方便浇水。那天白天是下雨了,晚上的星星却很清晰,艺珍被玄彬搂在怀里,微风阵阵地吹,她觉得有些干只是吸了吸鼻子,玄彬却又将她搂得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一切都太像梦了……”艺珍在他怀里喃喃道。这样的场景不知在梦里出现了几遍,有人说梦里见到的场景,其实是真实存在于平行世界的,于是艺珍又开始想,是不是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梦,我们真实地在一起。”玄彬的脸颊贴着她的额头轻轻回应道,才把艺珍飞散的思绪又拉回来了一些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突然,有一束烟花在满是繁星的夜空绽开,接着是一束两束三束齐绽,艺珍不由得惊呼一声。像想到了什么,拍着玄彬的胸脯尤为激动地说:“你还记得吗?高中那时候在一起也是在屋顶,也是像这样的爱心烟花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次居然这么巧,又有人在告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亮晶晶的双眼看着玄彬,他低着头看着她却不语,她表情钝了一下才反应过来:“这是你安排的?”

       他笑着说:“这是我们的告白现场。”

   ending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感谢大家对《和你》这篇灵感产物小白文的喜欢,希望哥姐一直幸福!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